魔獸~最新改圖219班級之亂2.0B做好嚕~!

內容阿~!就是219班的人物阿ˋˇˊ!~

and some 自創腳色~!

技能也是~根本班人的習慣或事件都有關西哦~

地圖我是拿別的地圖當地基0.0!~可是已經跟原圖差很多了

頂多地型差不多...剩下的東西我都改了...

不可以說我是完全抄襲喔ˋˊ!

新增了新腳色哦!!~

改版內容~!

新增人物:神葉‧流川

新增商店:ooo護理中心

地圖上的某些惡整玩家道具!~

呼~真辛苦改一隻人物就要花上好多的時間~(因為我還一邊哈拉~)

想玩看看的人可以跟我要哦~!(雖然不是很好~"~!)

另外0.0..徵一些可以交我做出更好得的地圖的大大~!拜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kt81 的頭像
    andykt81

    淦志a部落格呀!

    andyk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