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樑走了】

※改自: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



詞:淦志
曲:



你的回話凌亂著   再說些什麼
我要問你警告單上的  警告哪來的



情緒莫名的拉扯     曹國樑人呢
而你假裝不在意說著     就這樣走了


警告記了   罰了    國樑卻要走了   你走了  跑了  我囧了
妳離開我不快樂  警告單卻還留著   說好三年你卻 只走到這



怎麼了   國樑呢    說好的   三年呢?
我懂了   不說了    調走了  我悶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我們不捨
那些記過的警告都還未消    妳就跑走了



你不消了  說好的  嘉獎呢
我錯了  被罰了  那警告  難消呢
只是警告單上的警告還在這  要怎麼消呢?




妳不消了  說好的  三年呢
我錯了  消警告   太難了  放棄了
只是警告單的警告還依然在這  要怎麼消呢

【以上純屬虛構】







曹帥:(

妳是這麼好的教官

為什麼要離開廣18呢:(

廣18需要你阿!

為什麼這麼突然的說要走了 -   -?



18沒有要讓你走阿Q口Q

留下來...至少交到我們畢業阿....




妳不再了我以後要找誰開槓啊?

大家都會捨不得你走的阿.....





以後早上上學的時後誰還會跟學生裝熟

明明就是那嚜的和藹可親....

明明就是那嚜位學生著想....

明明就是對學生那麼好......

明明就是我們這群學生之中的大朋友...

可不可以不要別的教官...








你是我們靠山呢...





山走了,我們怎麼辦-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kt81 的頭像
    andykt81

    淦志a部落格呀!

    andyk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